狼崽也想养鸽子

奥圈杂食人!(请洁癖人憋误伤谢谢!)好cp质量高的都会吃!吃迪右,偶尔吃左
本人会自动避雷!!!请各位老师放心!!!我不会骂厨子的。
感觉我快跳圈了。。。

搞点对话

  戴:哥!小迦斯好像谈了!

  丸:我是她亲哥我都不知道,二叔你怎么知道的?

  盖:……咱们小迦斯长大了呢

  茹:所以……戴拿你怎么知道的?

  戴:叫二哥!

  茹:你好戴拿

  戴:😡😡😡😡😡😡

  迪:好了好了,戴拿你说吧

  戴:大哥!我是过来人!我有经验!小迦斯最近总是藏东西,有次我看到她!独自!一人!跑到男士专卖店去!买!领带!!!

  迪&盖&茹&丸:????!!!!what???!!

  丸:可是,在学校也没看见她跟别的男生走在一起啊……

  迪:丸山迦,你以后在学校得看着你妹妹!

  丸:我……我知道了爸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伊:哥……你怎么老跟着我啊,你大三没课嘛?

  丸:没课啊,陪你

  伊:可是……没必要上厕所的时候也跟着吧……

  四周人开始围观:这是变态吧?

  丸:……

  伊:哥你到底怎么了?

  丸:你谈了嘛?

  伊:蛤?怎么可能?我马上高三了,学业重要,谈?不可能。

  丸:二叔说你去男士专卖店买了领带……不是送给男朋友的吗?

  伊:啊……那个啊……那是买来寄给同学的,因为我会挑,所以她拜托我去买了……

  丸:?这样的嘛?!

  伊:(抱)笨哥哥!连你都没对象,我怎么可能会有?

  丸:对不起嘛……(抱)

  OS:我的好妹妹,我的亲妹妹,哥哥永远爱你啊ಥ_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记录:

  谁敢让我的宝贝妹妹哭的话,我分分钟弄死你

  

  平成家的幸福生活系列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