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崽也想养鸽子

奥圈杂食人!(请洁癖人憋误伤谢谢!)好cp质量高的都会吃!吃迪右,偶尔吃左
本人会自动避雷!!!请各位老师放心!!!我不会骂厨子的。
感觉我快跳圈了。。。

说点p话

  嘛……

  觉得雷快跑!!!

  不要犹豫!

  赶紧跑!

  all迪

  奥特兄弟的佐菲,曼,赛文。赛罗也算吧。(为什么没有杰克和老五老六,因为没人安利呀(笑)再加上艾斯有泽塔要养,老六有老婆了)

  最后是小金人(最后还是塔迪了……

  嗯嗯,大概就是

  不是文章,只是记脑洞

  迪迦是个海王(单纯享受情爱的

  先勾了7爷(被稔彡老师的文安利了)加个赛罗,随后在警备队里遇到了曼,曼🐻鸡很大,迪迦想摸摸,吧啦吧啦之后就去XXOO了,在然后,就很完美的不让其他人注意到,嘛……又遇到佐菲了……艳遇

  迪迦的滋味很美味,让一向忙于事业的佐菲沉迷了,后面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,一大早的,居然没看到佐菲队长的身影,最后就是一整天都没看到,奥母他们一开始以为佐菲开窍了知道该休息了,就不想打扰他。

  其实是,迪迦不让他去上班(超级勾引)

  ps:郑重宣誓,觉得雷,就快跑!不要犹豫,赶紧跑!!!!

  嘛……

  有一天,因为各种原因,各种情况,被小金人捞了,然后迪迦想尝尝小金人的味道,就是勾引了,(当然小金人也有这种想法)然后就顺理成章的XXOO了

  小金人玩的野,每天不同的道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坦白

  我就是单纯的想吃肉

  老婆天下第一!

  觉得雷,快跑快跑,没有三观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只是记脑洞的

  写不写还不知道呢

  我上大学了

  明天还要选课

  m的,不想去体测啊!艹╰(‵□′)╯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