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崽也想养鸽子

奥圈杂食人!(请洁癖人憋误伤谢谢!)好cp质量高的都会吃!吃迪右,偶尔吃左
本人会自动避雷!!!请各位老师放心!!!我不会骂厨子的。
感觉我快跳圈了。。。


上一棒:@让我拍拍你的皮鼓 

下一棒:@猫的,蕨了 

  西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这集我真的哭死了QAQ

  画技有限,不喜勿喷,谢谢合作(真的感觉差点意思……

  p2是一起吃迪迦🍰

  后面私加了一张黑迪(因为帅

  

  现在大喊一声,老婆!!!!爱惜打撸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迪迦,我爱你,爱着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~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